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城管部门拆除西商二线连接线违规广告牌

城管部门拆除西商二线连接线违规广告牌

2016-10-25 08:45: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晓燕 田亚鹏)10月21日下午,市、区城管部门和商州交警大队联合出击,对西商二线入口道路沿线违规设立的12块户外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拆除。
  西商二线商洛北出口紧紧连接市区道路,每天车流人流络绎不绝,是商洛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一些商家发现了道路两侧存在巨大的广告宣传商机,在未经主管部门审批的情况下,私自在高速路入口两侧的墙壁、护坡、桥柱子上设置各种广告牌,严重破坏了道路周边整体风貌。市城管局管理人员巡查发现后,逐一向业主下发通知,责令其限期拆除。其后,管理人员多次进行督促,但在限定的期限内,业主们或躲着不见,或采取其他方式拒绝,始终不愿自行拆除。
  为了及时有效遏制市区违规违章设置户外广告势头,严厉打击随意设置广告设施行为,切实管理和维护好良好的市容环境。10月21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市城管监察支队、市政园林管理处、商州区城管局共50余名工作人员,联合商州交警大队,冒雨对西商二线商洛北入口道路两侧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布幔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为了确保拆除中路上车辆安全顺利通行,本次拆除共出动执法车8辆,装载机1台,主要采用机械加人工的方法进行拆除,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高速路护栏两边、护坡、墙壁上的违规广告牌被一一拆除了,整个拆除过程从下午2点持续到晚上6点。共拆除广告牌12块,拆除面积942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西商二线沿线违规设置广告牌行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