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联合工作队组织拆除棚改项目区内违法建筑

联合工作队组织拆除棚改项目区内违法建筑

2016-11-15 08:59:4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11月3日上午,商洛市中心城区违法建设整治领导小组联合执法工作队组织市城管监察支队、商州区城管监察大队执法队员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动用机械,依法对城关街道办事处窑头社区居民崔某在黄沙桥棚改项目区内在建的323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商洛市中心城区违法建设的巡查管控力度,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市、区重点项目区内违法建设行为,针对城关街道办事处窑头社区居民崔某在没有取得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在黄沙桥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内动工建房,不听商州区城管监察大队城关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上门劝说,无视城管执法中队下发的执法文书,在已进行拆除其违法建筑的情况下,崔某利用节假日和城管执法人员“打游击”,群众反响强烈,影响恶劣。11月2日群众举报后,11月3日上午,商洛市中心城区违法建设整治领导小组联合执法工作队组织市、区城管交警、公安、城关街道办事处、黄沙桥棚户区改造项目管理处联合执法,动用两台机械,将崔某违建的墙体予以彻底拆除。

  这次精心组织的联合执法,有力地打击了棚改项目区内个别居民不服法、不服管的嚣张气焰,有效震慑了棚改项目区内的违建势头,真正达到了“整治一户、遏制一线,拆除一家、震慑一片”的效果,有力地促进了市、区重点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杨浩利 田亚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