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我市将在3年内实现油气回收治理中心城市全覆盖

我市将在3年内实现油气回收治理中心城市全覆盖

2016-11-16 17:59:56

来源:

  商洛之窗讯(张亚玲 邵书堂)今年以来,商洛市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治污降霾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强力推进油气三次回收示范治理,2家三次油气回收治理示范单位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根据《商洛市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商州区环保局确定了中石化商洛312国道收费管理处加油站和沙河子加油站为2016年三次油气回收治理示范单位,并督促2家加油站与油气回收实施企业签订施工合同,制定倒排清单式工作计划,加快示范项目推进,提高油气回收效率。目前,2家三次油气回收治理示范单位均已制定改造治理方案,有关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2015年,商洛市全面完成了中心城区及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加油站、储油库和油罐车的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工作。在此基础上,商洛市结合实际,今年要求中心城区所有加油站、油罐车加大回收治理提升工程建设,力争在2-3年内全面完成三次油气回收治理工程任务,最大限度的减小油气飘逸挥发对大气环境污染的贡献率。
  此外,商洛市日前组建了环保、商务、安监等多部门检查组对中心城区完成油气回收改造治理的7家加油站5辆油罐车进行了后督察,重点督查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有无闲置油气回收治理装置的行为等。同时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