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部署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

2017-03-10 08:51:0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婧)3月9日,市工商质监局、市消费者协会召开“放心消费”创建暨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座谈会。市银行业、保险业、餐饮业、电子商务等6个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通信、医疗、保险、金融、燃气、餐饮、零售等行业65家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消费维权主题、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网络交易监管办法解读、消费维权案例警示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宣讲培训。各行业协会和企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加强行业自律、更好净化市场、创建放心消费环境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流。

  市工商质监局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和经营单位的主体作用,以消费“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为创建内容,规范经营,落实商品和服务质量承诺、首问负责、先行赔付、缺陷产品召回等制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各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要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和打假治劣活动为契机,加强行业自律,树立企业品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实现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服务全市追赶超越发展大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