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科协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13 09:09: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3月10日,市科协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科协总体工作要坚持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目标,坚持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职责定位,围绕打好“五大攻坚战”,竭诚服务人才发展,深入开展创新争先行动,着力抓好科学普及,下茬建设基层科协组织,多措并举,追赶超越,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贡献。

  刘荣贤在讲话中强调,科协作为联系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在发挥人才资源独特优势方面责任重大。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到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伟大实践中来。要在服务大局中明确工作任务,以创新驱动传统优势产业的技术创新力和实体经济发展,用好用活科技创新人才,加强学术交流合作,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进一步加大科普工作力度,重心下移,创新方法,努力构建社会化科普工作格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