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公安机关开展“五大工程”“五大活动”力促追赶超越

2017-03-15 08:38:1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丹张限)近日,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全面部署开展“建功‘十三五’忠诚保平安勇做排头兵”活动。力求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继续叫响“陕南一流、全省先进”,突出民生警务,不会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着力加强社会治安防范管控,提升破案攻坚能力水平,努力打造商洛公安品牌,以忠诚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确保全市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保障“十三五”全面实施建功立业。

  五大工程,一是防控体系建设升级改造工程,提升公安检查建设水平,强化公安机关巡逻防控能力。二是“三精准”防范提升工程,前置防范力量,提升打击犯罪侦破能力。三是民生警务提升工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破小案、暖民心”活动,总结推广洛南社区民警“十字”工作法。四是满意度建设提升工程,强化措施,提升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五是追赶超越建功立业工程,以公安重点工作为牵引,推动整体向前移、增亮点、创经验,实现竞赛目标。开展的五大活动为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市局机关百名干警破千案竞赛活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活动、“创意警务”竞赛活动、争先创优竞赛活动。

  通过开展“建功‘十三五’忠诚保平安勇做排头兵”活动,努力实现“一降、两升、三确保、四进位”的总体目标。一降即通过抓防范、控发案工作,实现全市发案数下降。两升即通过完善破案机制、升级防控体系,实现全市破案数上升,盗、抢、骗案件破案率上升。三确保即确保全市公安队伍自身过硬,确保创新经验在全省得到推广,确保锻造出一批优秀先进标兵。四进位即实现全市公安工作位次、公众安全感位次、公安系统满意率和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度在全省进位。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