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司法局荣获省级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7-04-10 09:08:2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市司法局被省司法厅表彰为“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局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六项行动”为抓手,紧扣服务稳定发展、建设法治商洛主题,坚持勇创新、敢担当、争一流工作理念,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司法保障、刑罚执行四大职能,着力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效果,大力强化法律服务工作举措,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重点、主攻难关、打造亮点,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新商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经过全系统的不懈努力,商洛市被省上表彰为全省“六五”普法先进市,市司法局先后被中宣部、司法部表彰为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分别表彰为“六五”普法、综治维稳、维护稳定、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市司法局律师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被省司法厅表彰为先进单位;市司法局所属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单位;商洛司法行政系统10余名个人分别被中省市表彰为先进工作者。(市司法局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城管监察支队安排部署2017年城管执法工作

      本报讯(郭晓燕 韩轶平)全市城乡建设城管工作会议召开以后,3月30日,商洛市城管综合执法监察支队迅速召开全市城管执法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3月29日市政府、市城管局城市管理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2017年...

    时间:04-10
  • 商丹园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8日下午,商丹园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纪工委书记李剑文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第...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