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林业局发展特色产业促增收

2017-04-18 08:23: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 闵戈 记者 杨鑫)近日,市林业局以培育发展特色产业为重点,持续促进包扶村农民增收,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确保2017年包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入春以来,市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协同村委会立即召开全村村组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分析2017年张湾村的扶贫工作。利用春季造林有利时机组织调良种优质核桃苗3000株进行补植,调良种连翘苗5万株集中连片栽植。同时,计划对该村1万余株不结果的实生大核桃树进行高接换优。为解决村民不相信核桃高接技术,怕嫁接不活的问题,驻村工作队4月7日组织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40余人赴山阳县户家垣镇参观学习核桃高接技术。4月下旬,该局将对全村不结果的1万余株实生核桃树全部进行嫁接改良。

  • 相关阅读
  • 十句话读懂习近平的“信访理念”

      长期以来,群众信访工作一直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工作。  习近平同志指出,我们党代表的是人民的利益,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应该让老百姓有一个说话的地方,有一个诉求的地方。如果老百姓有了意见、有了...

    时间:04-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