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丹凤供电公司采用民主评选让精准扶贫更精准

丹凤供电公司民主评选让扶贫精准

2017-05-11 10:04: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振兴)5月3日,在丹凤县棣花镇棣花社区通过现场举手表决评选的方式进行民主评定,以确保本次扶贫对象及数据清洗工作政策公开、规则公平、结果公正、群众公认,让精准扶贫在阳光下运作。国网丹凤县供电公司、棣花镇政府、社区两委会、社区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现场评定工作。

  此前,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公司32名职工多次深入棣花社区进行入户调查,获取了贫困户第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九条红线”规定进行研判,最终确定贫困户。入户的同时,该公司职工积极向贫困户做好贫困户数据清洗宣传工作,让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入户率大大提升,工作进展快,效果好,受到社区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以赴按照“一对一”帮扶政策,依托棣花旅游的强势为突破口,因户施策,狠抓劳务、种养殖、民俗、饮食等特色产业脱贫。同时,继续通过开办精神文化脱贫夜校,让贫困户在思想上、精神上脱贫,双管齐下确保棣花社区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国地税“新套餐”助推企业“走出去”

      本报讯(李毅 郭明丽)商洛市国税局、地税局以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载体,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做好“三节课”,实施“三举措”,为“走出去”企业“量身定做”了纳税服...

    时间:05-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