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110千伏武关变增容等五项输变电工程通过验收

五项输变电工程通过验收

2017-05-24 09:05: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程英俊 赵浩杰)5月18日,商洛供电公司110千伏武关变增容改造工程等五项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召开,省辐射站、商洛市环境检测站、电科院、各县区的环保局相关人员以及商洛供电公司负责人、发展部、建设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验收会上,陕西省电力公司电科院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五项工程经过验收组的现场勘测,通过现场专家讨论、认真研究,鉴于这些项目的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执行了“三同时”制度,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110千伏武关变增容改造工程等五项输变电工程通过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商洛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委托陕西中试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上五项工程的环境影响分析和评价工作。对项目建设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和评估,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在施工前,制定了环境保护目标和《绿色施工方案》等专项控制方案,并建立环境保护监督小组,确保方案的落实。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进行绿色环保知识宣传,把绿色环保施工的理念传递到每个参建人员的身上,大力推广绿色环保施工。

  工程投运以来,运行情况良好,未发生因环保原因造成的事故。无线电干扰场强及噪声监测值均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受到附近群众的好评。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城管局重拳出击集中整治一批燃气安全隐患

      近年来,随着商洛市委、市政府“气化商洛”战略的不断深化,商洛城镇燃气事业快速发展,伴随而来的燃气安全问题也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管理,保障全市供气安全,有效防范和坚...

    时间:05-24
  •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

      本报讯 商洛市2017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圆满结束。本次面试应到考生556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549人。为确保此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商洛市成立了考区组织机构,制定了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及面试考务工作...

    时间:05-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