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回头望”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回头望”

2017-05-25 10:02:0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军峰)5月18日,陕西省电力公司检查组对商洛供电公司春安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期,商洛供电公司对各生产单位、分局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回头望”,确保春安检查取得实效。

  检查组一行对丹凤供电分公司、棣花供电所、丹源公司等班站及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了商洛公司在安全责任落实、春检组织计划、现场作业管控、电网风险管控、生产设备运维等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商洛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领导重视,组织完善,安全检查到位,措施有力有效。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了商洛公司前四个月工作开展情况及春安检查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要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对查找出来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消缺。二是要做好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逐项细化、责任到人、限期整改。三是要下大力气解决好95598投诉、举报,根据内容梳理细化、分门别类,做好客户和95598的沟通、处理工作。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踏石留印,常抓不懈,一如既往的落实好一岗双责。五是要切实做好队伍稳定工作,解决好稳定和发展的关系,抓好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稳定。商洛公司表示将以本次省公司的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回头望”,认认真真抓好整改,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局面。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