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环保局注重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办理

市环保局注重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办理

2017-06-15 09:00:4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杜鸿飞)6月8日,市环保局召开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见面汇报会,围绕如何办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工作,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高瑞、吴泽宏等7名代表、委员,市人大环资工委、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督办室有关领导及市环保局相关人员共20参加会议。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明首先代表局班子从“十二五”环保工作开展情况、2016年环保工作主要成效、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及2017年环保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详细通报了全市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汇报了市环保局对四届一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市环保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强化环境监管执法、加大环境宣传力度、落实环境属地管理责任等社会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代表委员认为,市环保局工作认真扎实,成效明显,召开见面汇报会议充分体现了市环保局对代表委员的尊重和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同时要求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着重从满意率和问题解决率上下功夫。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