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工信局党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市工信局党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2017-06-18 16:15:1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记(特约记者 程刚 通讯员 张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工信局党委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确保党员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为打好现代工业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工信局党委明确了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确保“三会一课”制度在基层党组织中得到严格执行。局党委统一印制了“三会一课”记录本,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或党小组的组织生活,并开展讲党课,促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注重突出地方特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商洛市烈士陵园、丹凤庾家河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激发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培训活动,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扎实开展党建示范点建设和“情系工信谋发展”党建品牌深化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

  市工信局党委充分发挥党建网络宣传平台作用,用活“陕西先锋、商洛机关党建网、商洛党建、商洛工信、手机报、微型党课、商洛工信党建”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网上组织生活,增强“三会一课”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在职党员进企业,帮助企业招商引资、参加各种洽谈会交易会、举办地产工业品促销会,开展促销稳产系列活动,解决企业生产销售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年1至4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89.39亿元,同比增长13.9%,增速位居全省第二。

  • 相关阅读
  •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环秦岭”赛事安保工作

      本报讯(王丹 刘玉)6月9日至12日,2017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在我市安全顺利举行,商洛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

    时间:06-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