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审计局助力石桥村建成首个专用办公场所并投入使用

市审计局助力石桥村建成首个专用办公场所并投入使用

2017-07-20 11:19:48

来源:掌中商洛

1.jpg

  掌中商洛讯(杨洋 苏甜甜)山阳县高坝店镇石桥村是全镇仅有的两个无村级办公场所的村子之一,村委会一直租借在石桥小学校舍内办公。作为结对帮扶村,商洛市审计局为其建立了首个专用的村委办公场所。

2.jpg

3.jpg

  石桥村长期以来基础设施建设滞后,这种现状不但给村委会办公造成了极大不便,而且严重影响了学校正常教学工作。与石桥村结对帮扶后,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对此问题高度重视,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将这一问题提上日程并着手解决,在立项规划、资金筹措、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确保该项目又快又好的建设。该项目已于近日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4.jpg

  新建成的村级活动场所总建筑面积560平方米,设有便民服务室、村三委会办公室、党员活动室、脱贫攻坚作战室、警务室、农家书屋等,彻底终结了石桥村无自有办公场所的历史。新建成的村级活动场所还建有一个约600平方米的健身活动广场,广场内各类健身设备和器材齐全,为村民们茶余饭后提供了一个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5.jpg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