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公安商州分局驻市财政局警务室成立

公安商州分局驻市财政局警务室成立

2017-07-21 09:09:4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倩)为进一步加强财警部门的密切协作,维护片区的安全稳定,积极创建“平安机关”“平安商洛”,7月20日,由市财政局和公安商州分局联合成立的“公安商州分局驻市财政局警务室”揭牌成立。

  据悉,此警务室的挂牌成立,标志着财政机关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也标志着公安部门和工农路片区各单位联创共建进入了新阶段,对于维护片区安全稳定,保障各单位有序运转具有重要意义。市财政局将按照创建平安机关、创建一流警务室的标准,全力支持警务室建设,为警务室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把警务室建成财政与公安协作配合的“示范点”、服务群众的“便民站”、维护财政机关及周边治安的“安全岗”,并和工农路片区各单位携手,群策群力、群防群治,为创建“平安商洛”作出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供电公司吉泉工程完成全部基础作业

      本报讯(刘军峰 赵浩杰)近日,在丹凤县武关镇,吉泉工程陕西商洛段进展顺利,全线组塔完成161基,完成率61%,目前已开始架线施工。  随着N7076杆塔基础浇筑完成,吉泉工程商洛段在陕西全线五地市中率先完成全部...

    时间:07-23
  • 商洛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帮扶忙

      本报讯(赵少斌)近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17名帮扶干部在分中心负责人带领下,深入杨峪河镇民主村,走基层,入农户,对该村30户贫困户开展精准帮扶结对活动。  连日来,商丹分中心全体帮扶干部...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