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食药监局开展乳制品饮品专项整治

市食药监局开展乳制品饮品专项整治

2017-09-08 08:47: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进一步保障乳制品饮品质量安全,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为期5个月的乳制品饮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从9月1日开始,12月31日结束,整治以婴幼儿配方乳粉、低温冷藏乳制品、廉价低档次及小作坊生产的乳制品饮品为重点品种;以城乡接合部、农村集贸市场、车站、医院、校园周边等为重点区域;以检查乳制品饮品生产经营资质是否合法,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落实,检验记录是否完善,产品运输存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非法添加、假冒伪劣、过期、霉变、“五无”等问题乳制品饮品为重点内容。加大违法违章案件查办力度,坚决取缔无证生产经营乳品饮品行为,依法查处非法添加、过期、霉变、“五无”等不合格乳制品饮品,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仿冒知名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乳制品饮品质量安全,维护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余爱芳)

  • 相关阅读
  • 市天然气公司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本报讯(罗建斌)9月1日,市天然气公司党支部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

    时间:09-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