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食药监管局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培训会

市食药监管局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培训会

2017-09-13 09:39:1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韩超)为深入贯彻中、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随机抽查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9月5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系统培训会。市局机关各科室、市食品药品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市局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对我市“双随机”的工作人员从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方面讲解了“双随机”的背景、定位及工作要求、流程;另一方面对“双随机”信息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演示和讲解。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我市食品药品系统“双随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信息系统操作水平,使他们能够熟练使用监管系统开展随机抽查工作,杜绝了执法检查的人为干扰因素,进一步加快了食品药品领域“双随机”监管工作进程,加强了事中、事后监管力度,有效解决了当前执法领域存在的执法不严、执法不公、执法扰民等问题,为涉食涉药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奠定了基础,将有利于食品药品企业更好地服务商洛经济社会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