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食药监管局开展等级评定工作

市食药监管局开展等级评定工作

2017-09-14 08:57:4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查玉萍)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守法自律,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通知,就开展全市医疗器械企业信用管理评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局要求,各县区局和食品药品监察支队要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实际,客观、公正地对企业质量管理进行综合评价,按年度确定企业质量信用级别,实施有效监管,并对经营企业依法上报的年度质量管理自查报告进行认真审核分析,及时指导并解决存在问题,必要时进行现场核查或跟踪检查,为准确评定或调整企业质量管理信用级别提供依据。依据陕西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标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信用等级分为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四个等级,对评定为守信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要予以通报表扬,减少检查项目或频次,优先办理相关事务;对信用级别低的企业通过警示约谈,增加检查和产品抽检频次,依法严厉惩处失信行为。对各县区局和食品药品监察支队评定的守信单位和严重失信单位将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进行公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