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审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市审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9-18 08:41: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桂林 杨延萍)9月8日,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响应单位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当日一大早,审计局的干部职工就按时来到迁至市中心广场东南角的献血房车上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职工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有序地进行体检、化验、献血等。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有分享自己献血心得的老职工,有自拍发朋友圈留作纪念的新职工,有无微不至照顾家属献血的夫妻,有为无偿献血工作建言献策的热心职工,还有为献血者端茶倒水的单位爱心志愿者。本次活动,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共献血2200毫升。一位爱心职工献完血,手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激动地说:“我是第一次献血,想着自己的小小举动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感觉非常有意义,这样的爱心活动,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据了解,商洛市审计局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每月都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在我市,正是因为有许多像审计局这样关心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单位和爱心人士,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才得以持续健康发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