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交警“双节”将在岗保畅通

商洛交警“双节”将在岗保畅通

2017-09-28 10:42: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卢雪莉)国庆、中秋将至,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商洛交警将不忘使命、忠诚履职,服务大局、精心组织,强化部署、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双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畅通。

  今年国庆假期与中秋节叠加,假期长达8天,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群众集中出游,连续阴雨天气都将给国庆、中秋长假带来更大的交通压力。为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和事故预防工作进行部署,提前分析研判,制定了节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支队要求全体民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级交警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对路面执勤执法、交通安全隐患等开展督促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将利用广播、电视持续滚动播放游飞字幕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常识;通过网络、交警官方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公众平台开展“两公布一提示”活动,为群众平安出行提供安全提示宣传。全市交通民警将全部进入“备战”状态,保证三分之二的警力投入路面执法服务,所有参战民警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市民和来商游客旅游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