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安保维稳表彰送奖活动

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安保维稳表彰送奖活动

2017-11-01 09:25: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丹 唐媛媛)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安保维稳等多项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实现了“三个不发生”目标,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充分发挥表彰奖励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市公安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战时表彰奖励“五条意见”,对全市公安机关在一线维稳安保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安民警和辅警进行表彰奖励。

  党委关怀,激励全警。安保维稳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出台了《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把该时期的表彰奖励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战斗一线开展战时表彰活动,激励全市民警克服麻痹、厌战、松劲思想,善始善终做好安保维稳工作。10月20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到柞水公安局开展了送奖活动。各县分局采取多种形式鼓舞斗志、激励士气,始终保持了队伍顽强的战斗作风和高昂的战斗意志。

  凝聚警心,送奖基层。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安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这一主线,提高全警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集全警之力投入安保维稳决战工作。省、市两级按照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安保维稳表彰工作机制。9月15日,为在抓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李友平,房小健、李会发开展火线记功,并在山阳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战时奖励授奖仪式,在省、市公安机关引起强烈反响。柞水县公安局侦破了督办重点案件,市局及时将证书、证章、奖金送到基层办案民警手中,快速记功奖励提振了队伍士气,催生了全警扎实做好安保工作的新动力。

  宣传典型,营造氛围。市公安机关采取记功嘉奖、通令表彰、现场表扬等形式,基层所队采取讲战斗故事、口头表扬、发慰问信、写倡议书等形式,积极开展安保维稳表彰奖励工作。全市政工干部随警作战、随战跟进,及时发现和挖掘实战一线的典型事迹,在全市形成了争创业绩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市公安局在新车站广场举行维稳安保工作表彰仪式。市局党委对出色完成维稳安保、拉动集结演练工作的市局巡特警支队先进表彰奖励,给予市局巡特警支队5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5名同志记个人嘉奖。同时,市局对全市10名警务辅助人员予以表彰奖励。

  据了解,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开展表彰送奖活动28场次,16名民警受到了记功表彰,7个集体受到了记功、嘉奖表彰,68名民警受到了嘉奖表彰,对在维稳安保工作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56个基层单位和268名个人进行了通令表扬。

  • 相关阅读
  • 市人社局加大技能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陈丹镇 李民 寇冠雄)市人社局结合包扶村贫困群众就业创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技能培训计划,不断加大贫困户培训力度,推进下梁镇老庵寺村脱贫攻坚步伐。目前,已先后吸纳贫困家庭245人,在村里免费举办各...

    时间:11-12
  • 市民政局部署特困供养机构创建工作

      本报讯(王丹蕾)为了全面提升全市特困供养机构管理服务水平,10月16日,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区相关单位的57名人员,在商州召开全市特困供养机构规范化创建暨秋冬季消防安全动员培训会。旨在推进各县区交流经验,观摩...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