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审计局出台审计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

2018-01-15 15:07:49

来源:

  (白忠汉)为了促进依法行政和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日前,商洛市审计局制定出台了《商洛市审计局审计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试行)》。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国家审计准则》的规定,结合实际,对审计执法过程中的执法准备、执法启动、证据收集、审计记录编制、审核复核审理、审计决定和处罚决定的作出以及执行、责任追究等作出了详细规定。办法的出台,有利于今后审计人员在审计执法过程中,更好地依法办事,从而保护审计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提升审计执法水平。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