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委网信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8-30 08:44:3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8月29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商洛市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等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岗岭讲话。

  会议印发并宣读了《商洛市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

  张岗岭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作为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组织开展本地区本系统本部门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层层夯实责任,制定具体方案,细化落实任务,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到时间节点、到工作标准。要强化协作,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切实做到上下一盘棋、分工不分家,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此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电台、网站、新媒体、户外大屏、车体广告等形式,集中宣传《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举行,陕西省开幕式由商洛市委、市政府承办,将于9月17日在我市举行,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市也将同步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网络安全大讲堂、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主题日活动、网络安全进基层、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培训、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和互联网产业发展大会等10个系列活动和多项子活动,普及《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民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养成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依法用网的良好行为习惯。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