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区联合督查创卫资料收集建档工作

商洛市区联合督查创卫资料收集建档工作

2018-11-30 08:24:5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陈静)11月20日至12月10日,市创卫办联合商州区、高新区创卫办,对全市各机关单位及中省驻商单位创国卫资料收集建档情况进行督查和技术指导。

  本次督查共分6个组,以《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市创卫办《关于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资料收集建档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重点,按照“分类清晰、内容精准、齐全完整、便于查询”的原则,一方面督查各单位创国卫工作基本情况,包括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单位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单位食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资料,一方面督查《国家卫生城市标准》8大类40项指标完成资料和行业所承担爱国卫生工作指标完成资料。

  督查中发现,部分单位的创卫资料收集建档工作距离目标要求仍有差距,存在资料缺失、缺乏过程性资料,分类不清、内容混乱,文件行文不规范、资料抄袭痕迹明显,资料不符合逻辑,个别单位对创卫资料收集工作不重视,存在无人收集、整理问题。督查明确要求,各督查组要严格对照国卫标准,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好纪实,明确提出限时整改意见,及时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对督查过程中发现档案资料不重视、敷衍了事,影响省级和国家级综合评估的部门和单位,将进行通报和责任追究。

  • 相关阅读
  • 三省四市检察机关共护绿水青山

      “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三省四市检察机关共护绿水青山  本报讯(任品婷)近日,湖北十堰、河南南阳、陕西商洛、陕西安康三省四市检察机关在湖北省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检...

    时间:1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