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18-12-21 09:04: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昱)12月2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同志相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绷紧思想之弦,确保政法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最高原则、根本立场、首要任务、基本方式、强大动力和重要保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排头兵。要不断深化治安综合治理,学习平安建设“浙江经验”和矛盾调处“枫桥经验”,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开展治安隐患排查,推进特殊人群收治场所建设,突出抓好扶贫领域矛盾化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洛。要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十类黑恶势力为重点,聚焦问题突出领域,深挖线索,依法办案,发动宣传,破“网”打“伞”,确保实现三个零突破。要持续深化法治商洛建设,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开展案件评查,强化执法监督,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政法队伍各项工作能力。各级政法机关要对标年初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加快进度,确保任务完成,同时结合新部署、新要求和工作实际,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创造良好环境。

  • 相关阅读
  • 山阳公安强力推进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商洛公安在行动之一  本报讯(王丹 江锋)今年以来,山阳县公安局坚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强化跟进工作措施,常态跟踪督导检查,实行红黑字通报和奖励机制,通过多项机制强力推进全县扫黑...

    时间:12-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