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车管所集中销毁机动车废旧号牌

2019-01-31 08:43:5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方方 通讯员 王婷)近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在商洛市磊宝拆解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机动车号牌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了废旧号牌8130面,其中大型汽车740面,小型汽车号牌7390面。

  在监销现场,对2018年办理转移登记号牌、残损号牌、办理注销业务回收的废旧号牌以及路面秩序查扣的假牌套牌等车牌,进行逐块切割、解体、销毁。据了解,为进一步预防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杜绝废旧号牌流入社会,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共资源优势,车管所根据《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全面落实监督职责,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2018年以来,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策并举,在环保、商务、财政等部门的协作下,奋力推进高排放车辆淘汰治理工作,经过全体交警的共同努力,提前圆满完成了省定淘汰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机动车号牌管理的规范化,预防了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和行车秩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