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3-31 09:02:0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佩)3月3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以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级政法各部门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进行政法委员述职,就加强市委政法委员会建设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于震强调,市委政法委员会各位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于震要求,各位委员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公平正义、公共安全、权益保障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履行职责使命,勇担政法之重、破解政法之难、坚守政法之严,以稳准狠的真招实招做好政法各项工作。要带头树立制度意识,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的贯彻实施,认真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委员述职等制度,细化协管、协查、政治督察、政治轮训、政法委员管理等制度机制,以高质量的工作迎接中央和省委对我市的专项督查。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最严的态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商洛政法铁军。要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任务化推进、责任化考核,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建设和政法领域改革、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实行党员干部积分考核管理

      本报讯(刘婷)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制定了《党员干部积分考核管理暂行办法》,通过对党员和干部政治思想、日常行为、工作实绩等方面的细化量化,真正把党员干部管理的&ldq...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