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高危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高危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21 08:59: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杜 曜)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高危行业企业的安全监管,提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3名安全生产专家对我市7县区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重点是现场工艺流程、车间班组、生产线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查找企业是否按设计组织生产、工艺安全设施设计是否合理、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检查生产车间的安全防护栏及警示标志设置、个人防护用品配备情况等;查看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台账等日常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工作组对全市24家工矿商贸企业、5家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94项,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6份,责令停产整改企业1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