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市国家保密局开展保密教育进企业活动

2022-06-23 09:20: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张 辉)6月21日,市国家保密局与市金盾押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保密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以“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发展与安全”为主题,通过开展保密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宣讲、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现场检查保密工作等形式,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保密知识教育课。金盾公司保密办就保密培训教育、机构建设、人员配备等日常管理工作与保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保密局工作人员结合该公司保密工作特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每个公民都要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近年来,市国家保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保密工作部署要求,大力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出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保密法治宣传氛围。

  • 相关阅读
  • 市场监管总局上线全国合同示范文本库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婷)近日,由市场监管总局开发建设的全国合同示范文本库正式上线。文本库收录了市场监管总局以及各省级市场监管部门制定发布的大量合同示范文本,内容涵盖网络交易、房地产买卖、农业生产、交通...

    时间:06-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