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权威发布

商洛交警推进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2022-08-12 08:49:5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通讯员 薛丹江)8月9日,商洛交警支队召开会议,听取夏季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全体民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后一段时期,商洛交警支队将持续推进百日行动,要求全体民警思想认识要再强化,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分析交通违法和事故规律特点,做到精准预防、精准指导、精准打击。切实加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企业风险通报和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调查和约谈,追究相关企业单位和责任人责任,倒逼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和隐患整改。盯紧隐患治理,完成好事故多发路段治理,推动农村道路安全隐患突出路口路段治理,关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高影响路段。持续加大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和公路易肇事肇祸违法专项整治力度,严查“三超一疲劳”等突出违法行为。细化安全宣教,加大警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进一步提升“一盔一带”使用率。规范执法行为,严格规范执勤执法,注意工作方式,改进服务管理。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警,关心关爱民警辅警,落实好防暑降温、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等措施。加强调度指挥,做好督导检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实责任追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