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体育总局正式批复男篮新帅 扬纳基斯成第4任外教

体育总局正式批复男篮新帅 扬纳基斯成第4任外教

2013-04-26 16:31:51

来源:

  记者昨日从国家体育总局得到消息,他们已经正式批复了中国男篮主帅人选:希腊教练扬纳基斯。这将是中国男篮历史上第四位外籍主教练。

  中国篮协上周已经将中国男篮主帅人选名单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在这份名单中,总共有三名外籍教练和两名本土教练进入了选帅最终的选择范围。三名外教分别是前希腊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前东莞队澳大利亚教练戈尔、前立陶宛男篮主帅科斯图迪斯,两位本土教练是闵鹿蕾和巩晓彬。

  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针对这五名教练的优劣势做了全方面评估和比较,最终选定了扬纳基斯。据悉,中国篮协最快在今日公布男篮主帅人选,而新一届中国男篮则会在5月5日集中。

  • 相关阅读
  • 男篮新帅邓华德出手有点狠 广厦新国手张伟低调出征

    广厦新国手张伟很低调:不行就回家再练过  记者楼栋  本报讯邓华德版的中国男篮集训名单昨天出炉,包括浙江广厦球员张伟、浙江金牛丁锦辉在内多达29人、堪比国足大名单的海量阵容令人吃惊;邓华德的老板姚明也...

    时间:05-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