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国青男篮热身引发冲突 特警入场阻群殴发生

国青男篮热身引发冲突 特警入场阻群殴发生

2013-06-04 16:34:26

来源:

  一场球场内的冲突,让特警都冲入了场内。在昨日新疆四国赛伊宁站中,中国U19国青队以77比82惜败立陶宛队,以1胜2负战绩排名本站赛事第3位。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一度在场上发生冲突,好在双方及时控制住了情绪,没有造成更恶劣的影响。

  球员膝盖顶撞引发冲突

  比赛当时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周琦和赖俊豪在篮下和对方争抢篮板球,拼抢比较激烈,当时两个人都摔倒了,皮球弹到罚球线附近之后,赵继伟和另外一名立陶宛的球员,也扑到了地上去抢那个地板球。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作为当事人的国青球员赵继伟表示:“当时我扑过去抢那个地板球,对方的队员从后面抱住我也来抢那个球,裁判就吹了哨子,判罚了争球。可能当时双方抢球动作都比较大,引起了对方一个队员的不满,在我起身的时候一个立陶宛的队员冲过来用膝盖顶了我的头,这才引起了双方队员们的不满,后来双方都有一些推搡的动作,不过很快被裁判和教练劝开了。”

  从比赛图片不难看出,在裁判响哨做出判罚之后,正是立陶宛队员的这个报复动作引起了双方队员后来的冲突。

  特警冲入场 架没打起来

  据球队核心周琦回忆,当时双方拼抢都比较激烈,是在争抢一个地板球的时候发生的冲突。“我和赖俊豪在篮下和对方争抢篮板球,拼抢比较激烈,当时我们都摔倒了,在争抢一个地板球。后来赵继伟和另外一名立陶宛的球员,也扑到了地上去抢那个地板球。”

  据透露,当时赵继伟已经把皮球压在了自己的身下,但立陶宛的队员仍然从赵继伟身后奋力争抢并且有一些顶撞的动作,这让赵继伟有些生气。看到双方倒在地板上纠缠在一起,其他的队员也都围了过来,当时双方都有些不冷静。

  看到场上的场面有些混乱,双方教练员和在场的领导都赶紧进入场内对双方队员进行了劝阻。“当时火药味比较浓,双方都有些情绪,不过都没动手。”周琦回忆说。为了维护现场的秩序,还有特警冲入了场内。不过在大家的劝阻之下,双方很快平息了情绪,比赛重新恢复进行。不过似乎是在情绪上受到了一些影响,国青队在后面没能顶住立陶宛队的反击,最终遗憾失利。

  • 相关阅读
  • 国青男篮名单公布 王哲林无缘将提前入选国家队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U19中国男篮名单,来自福建的核心球员王哲林榜上无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新人王”王哲林将直接去中国男篮集训队报到。  本届世青赛,国青男篮将继续由王怀玉挂帅,以去...

    时间:03-19
  • 国青男篮加时险胜韩国 王哲林神勇助球队晋级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U18青年男篮在亚青赛复赛第3轮中与韩国队战至加时,最终以107比102艰难战胜对手。接下来的1/4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西亚劲旅沙特队。  是役,面对上届亚青赛的亚军韩国队,中国队开场就打得...

    时间:08-23
  • 亚青赛:国青男篮迎来3连胜

      U18男篮亚青赛昨天在蒙古的乌兰巴托继续进行,中国国青96比72大胜黎巴嫩队,取得三连胜,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黎巴嫩队是A组中除中国队外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此前他们和中国队一样,都取得了两连胜。中...

    时间:08-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