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CUBA总决赛落幕 华侨大学击败北京大学成8冠王

CUBA总决赛落幕 华侨大学击败北京大学成8冠王

2013-06-14 16:54:05

来源:

  第15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昨天在北京大学和华侨大学之间展开。经过一番激战,华侨大学加时赛以79比74击败北京大学,夺得CUBA第8个总冠军。

  本赛季CUBA分东北、东南、西北、西南4个赛区进行,有男女篮两个组别共1200支球队参赛。6月11日至13日,4个赛区的冠军球队在厦门嘉庚体育馆进行总决赛。其中,男子组获总决赛4强资格的球队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侨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女子组四强球队是: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

  • 相关阅读
  • CUBA商标未注册与古巴同名 不排除停摆可能

      对于来参加冬令营的球员、教练来说,谁来当“妈”或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后的联赛该何去何从。按照惯例,每年的CUBA联赛都将在3月打响分区赛。但是在大体协的工作计划上,这个日期已经被推迟到了9月...

    时间:01-29
  • 校园篮球力推四级联赛 CUBA第二阶段赛3月打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简称大体协)篮球分会第六届委员会于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就中国学校篮球竞赛发展战略规划展开讨论,并公布了2013年中国大学生篮球主要赛事计划。  与会的30多位高校...

    时间:0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