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姚基金慈善赛将于下月举行 诺阿慈世平受邀参加

姚基金慈善赛将于下月举行 诺阿慈世平受邀参加

2013-06-17 17:45:59

来源:

  上周末,姚明爱心基金宣布今夏将启动“2013姚基金慈善赛”。本次慈善赛将以“一切为了童年”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作为其中的重头戏,乔金·诺阿、慈世平、乔治·希尔、凯尔·洛瑞等球员在内的美国篮球明星队将与中国男子篮球队于7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慈善义赛。

  又讯 昨晚在NBL第十轮的比赛中,四川金强男篮在主场以118比68战胜河北清泉,取得主场两连胜。

  • 相关阅读
  • 姚基金慈善赛今夏再次启程 诺阿慈世平过招男篮

      姚明爱心基金(以下简称姚基金)今天正式宣布,今夏将启动“2013姚基金慈善赛”。本次慈善赛将以“一切为了童年”为主题,在北京举行一系列公益活动。作为其中的重头戏,乔金-诺阿、慈世平、乔...

    时间:06-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