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 > CBA

篮协今日16点公布总结结果 扬帅去留有望出分晓

2013-08-23 15:59:03 来源:重庆晨报

  据篮协消息,今天下午4点将召开新闻媒体通报会,公布男篮亚锦赛总结会的结果。篮协公告原文为:“中国篮协将于8月23日下午4点于中国篮协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篮协关于男篮亚锦赛失利总结的情况通报会”,欢迎媒体前来参加。”

  在本周稍早时候,篮协曾召开新闻通气会,对“胡加时下课”等传闻进行辟谣,但只通知了4家具官方背景的媒体,引发其他媒体的不满。而这次不同的是,篮协提前一天发出公告,邀请各家媒体参加。自中国男篮结束亚锦赛征程后,就开始了旷日持久的总结,至今已经有10天,其中包括球队内部总结、新闻委员会总结、教练专家组总结等等,虽然总结内容全面细致,但结果一直没有出炉,所以本次“关于男篮失利总结情况通报会”也必然备受重视。

  本次通报会内容尚不得而知,但据此前消息,篮协是否会为本次亚锦赛失利道歉、具体哪位领导承担责任、主教练扬纳基斯是否留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有望在会上得到解答。

编辑:石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