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格雷格 奥登

2010-03-31 16:42:13

来源:

  格雷格·奥登;美国NBA体育明星,NBA2007年选秀状元。2010年1月28日消息:体育明星格雷格·奥登上演NBA版艳照门,为前女友自拍惹风波事件。

  目录[隐藏]

  【个人资料】

  格雷格-奥登/GregOden/20

  位置:中锋

  赤脚身高:6英尺11英寸/210.82厘米

  穿鞋身高:7英尺/213.36厘米

  体重:257磅/116.5752千克

  站立摸高:9英尺4英寸/284.48厘米

  原地起跳摸高:3.72米

  助跑弹跳:93厘米

  生日::1988-01-22

  出生地:美国,印第安纳印第安纳波利斯

  球队:波特兰开拓者

  选秀:2007年第1轮第1位

  学校::OhioState

  国籍:美国

  08-09赛季工资:501万美元

  合同情况:4年2180万,2007/7/2签,2011夏到期,09&10夏球队选项

  伤病情况Rightkneesurgery-outforseason

  特点劲爆的身体素质,NBA级别的防守

  模板:大卫·罗宾逊、蒂姆·邓肯、哈基姆·奥拉朱旺

  【个人简介】

  最喜欢的球员:邓肯

  这是一个优秀中锋匮乏的时代,所以在梦七队的阵容中,你甚至找不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锋。

  不过,一个小家伙的出现,减轻了K教练对未来的担心。格雷格·奥登!

  奥登有多优秀?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有人认为他是NBA历史上最恐怖的中锋,拥有邓肯的心智、奥尼尔的力量、奥拉朱旺的步伐以及加内特的技术;而ESPN选秀专家福特对奥登的评价,让人分不清是更含蓄还是更夸张:“他是那种20年才会出一个的中锋。”

  NBA的劳资协议规定,19岁以下球员不能申请参加选秀,现年18岁的高中生奥登错过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以至于得到状元签的猛龙认为他们是新劳资协议的最大受害者。但对奥登来说,晚一年参加选秀不意味着他远离了人们的视线。当地时间上周四,负责梦七队球员遴选的杰里·科朗吉洛宣布,年度高中最佳球员奥登已接受邀请,观摩“梦七队”于7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始的集训,他将是“梦七队”大名单中唯一一位高中生球员。

  不过,身高2.13米的奥登由于在6月16日右腕韧带进行了手术,要到秋天才能复出比赛,他不会在“梦七队”的集训中上场。“格雷格不能参加今夏的训练,我们感到非常沮丧,但他潜力无穷,是美国未来有重要价值的球员,”K教练话锋一转,“我们高兴的是,尽管他进行了手术,他仍将来到这儿,适应美国篮球的文化。”

  Oden具有高超的篮球智商,特别在防守端。他对补位封盖的理解和执行成熟的令人恐怖,常有球探将他的封盖与BillRussell做比较。高中级别极少有人敢在篮下一对一挑战Oden。他非常清楚自己对球队的重要性,因此很少冒犯规风险去封盖对手。封盖后能够依靠超人的身体素质迅速找回平衡和位置,继续争抢篮板,有潜力成为统治级别的篮板手。

  由于身体条件太出色,Oden面对高中对手不需要使用什么技术就能轻松得分。他的右手小抛射有一定准头,也开发出了左右两方向的背筐后转身步伐,但总体说来进攻技术的发展不如防守。中投和罚球命中率逐年提高,但手感依然略显僵硬,很难说能否开发出稳定的投篮武器。

  非常无私,永远把球队胜利摆在个人数据之前,掌握了不错的包夹下分球技术。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担负全队攻防大任,出色的领导才华。肯干脏活,拼抢积极,忠实执行战术,是任何教练梦寐以求的球员。

  品学兼优,为人谦逊和蔼,已经能成熟应付媒体,高中学习成绩优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涅莫夫

      涅莫夫(АлексейЮрьевичНемов阿列克谢·涅莫夫)  性别:男  国籍:俄罗斯  生日:1976年5月28日  身高:1.62米  体重:64公斤  项目:体操  涅莫夫单杠遭遇不公全场观众抗...

    时间:03-31
  • 内斯塔

      档案  姓名:AlessandroNesta  粤语译名:阿历山得罗-尼斯达  出生地:罗马  出生日期:1976年3月19日  身高:1.87米  体重:79公斤  效力球队:意大利AC米兰队  曾效力球队:意大利拉齐奥队(1...

    时间:03-31
  • 拳王刘易斯

      一.拳王刘易斯  姓名:刘易斯  国籍:英国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5-9-2  身高:1.96米  体重:113公斤  臂展:84英寸  职业拳击生涯战绩:41胜1平2负,30次击倒对手。  头衔:前WBC最重量级...

    时间:03-31
  • 史冬鹏

      个人简介  田径运动员  性别:男  英文名:ShiDongpeng  出生年月:1984.01.06  绰号:大史  身高:192cm  体重:85kg  学历:天津财经大学  国籍:中国  籍贯:河北保定  项目:110米栏 ...

    时间:03-31
  • 孙继海

      个人资料  孙继海(SunJihai)  籍贯: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77年09月30日  身高:178cm  体重:75kg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属相:蛇  喜欢颜色:黄色  幸运数字:5  12分钟跑成绩:3...

    时间:03-31
  • 扬科维奇

      1、伊莲娜·扬科维奇资料  姓名:扬科维奇(JelenaJankovic)  性别女  生日:1985.2.28  国籍塞尔维亚  出生地:贝尔格莱德  常住地:美国佛罗里达  身高:1.77米  体重:59公斤  打法:右手...

    时间:03-31
  • 小威廉姆斯

      个人成绩  WTA单打世界排名:1(2009.10.12)  单打最高排名:1(2002.7.8、2009.10.12)  双打最高排名:5(1999.10.11)  WTA单打冠军头衔:32(截止2008年底)  WTA双打冠军头衔:12(截止2008年底...

    时间:03-31
  • 詹姆斯

      詹姆斯于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俄亥俄州的阿克伦。詹姆斯于高中时期即展露出其惊人的篮球天份,詹姆斯毕业于圣文森特-圣马里(St.Vincent-St.MaryHS)高中,高中时期连续三次获得俄亥俄州高中篮球先生,并且带领圣文...

    时间:03-31
  • 王博

      姓名:王博(wangbo)  生日:1982年11月4日  身高:2.03米  体重:100公斤  民族:汉  位置:大前锋/小前锋  球队:浙江广厦建设队(此前长期效力于吉林通钢东北虎队)  个人特点为爆发力强,弹跳...

    时间:03-31
  • 萨维奥拉

      个人档案  萨维奥拉(JavierPedroSaviola)  粤语译名:沙维奥拉  生日:1981年12月11日  出生地点: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身高:168公分  体重:62公斤  星座:射手  绰号:兔子,小兔子,小...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