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

商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

2016-05-1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李 敏)5月13日,我市在西安召开商丹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市委书记胡润泽、市长陈俊,与入驻商丹园区的主要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发展的良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副市长王勇参加座谈。
  会上,陕西必康制药集团、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西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商洛炼锌厂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营、在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诚恳交流。
  认真听取了各位企业家发言后,胡润泽对各位企业家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举办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在商发展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企合力克服困难、应对挑战、加快发展,真正把商丹园区建设成为引领我市经济发展的一艘航母。
  胡润泽要求,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家要拼抢发展机遇,紧紧抓住中、省、市各种政策资金倾斜支持,特别是商洛在“十三五”期间诸多的重大项目建设机遇,着力在结构优化、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等方面争取主动、赢得发展先机。要加快项目推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视察时提出的“五个扎实”的新要求,以“深圳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扩大企业竞争优势,切实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切实增强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客商安心、舒心、放心在园区投资发展。
  陈俊要求,要将企业家反映的困难和意见建议,逐条进行整理,逐项进行研究分析,能解决的立即解决,短期内解决不了的创造条件、制定计划逐步加以解决。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

  • 相关阅读
  • 商洛高新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今年以来,商洛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召开常务会议听取汇报并研究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时间:09-10
  • 高新区整治干部庸懒散慢虚问题

      本报讯(张梦曦)近日,为根治干部作风“庸懒散慢虚”问题,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三项机制》落实具体、落实精准。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下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派驻机...

    时间:09-06
  • 商丹园区

    ...

    时间:08-29
  • 商丹园区四措并举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本报讯(涂亮)近年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围绕破解土地要素制约、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目标,强化四项举措,严把“八字诀”,千方百计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坚决打好现代工业攻坚战。  “准”调...

    时间:08-09
  • 商丹园区开展形式多样“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闵锦凯)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国家级高新区创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商丹园区管委会立足实际,早部署、早安排,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

    时间:06-26
  • 李豫琦在商丹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许垚)6月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一行深入商丹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李豫琦先后深入商洛印象文化旅游产业、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商丹广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年产5000吨第二...

    时间:06-13
  • 商丹园区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 胡蝶)6月4日,商丹园区在西安举行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围绕六大产业向现场200多家客商推介13个招商项目,并签约9组共14个重大项目,涉及金额100.59亿元。  签约仪式上,商丹园区与中国建...

    时间:06-06
  • 商丹园区 商洛追赶超越的强力引擎

      记者 张英 马泽平  5月24日,走进商丹园区,到处是一派你追我赶的火热场面:香菊制药厂制药车间里,一片片药正下线装箱;园区孵化园里,氟磷酸钒锂智能数字化工厂主体工程接近尾声;商洛电厂工地上,高大冷却塔下...

    时间:05-31
  • “走进商丹园区·见证追赶超越”采访采风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吕丽霞)5月24日,由商丹园区和本报联合举办的商洛媒体人暨省市文化名人“走进商丹园区·见证追赶超越”新闻采访文化采风活动启动。  商丹园区是省政府批准的全省第一家省级循环园区...

    时间:05-25
  • 商丹园区:统筹推进“三区一源”建设

      本报讯(张梦曦)5月19日,商丹园区(商洛高新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省改...

    时间:05-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