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洛高新区

商丹园区召开二O一七年度工作会议

2017-04-2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4月20日,商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商丹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和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超鲲作工作报告,党工委副书记邹定胜主持会议。商丹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丹锋、陈力,党工委委员、开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兴德,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旭,公安分局政委秦立争,商州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出席会议。

  会上,商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回顾,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对2016年综合工作、信访维稳、土地征迁、安全生产、信息宣传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园区各部门和单位,商州、丹凤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刘湾办、大赵峪、沙河子3个镇办,以及70余个入园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商丹园区2016年各项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主要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党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环境提升、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园区成功晋级为省级高新区,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创了发展的新局面,迈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同时,会议也指出了制约园区发展的一些短板,以及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2017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是奋力追赶超越、打好“五大攻坚战”、推动“三个商洛”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园区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创建的关键之年。园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利好千载难逢,困难和压力也前所未有。园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的有关要求,以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统揽,以创新为动力,以打造“三区一源”为目标,坚持“12345”发展思路(“1”就是紧扣迈出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实质性步伐这一核心目标;“2”就是按照两园模式,统筹推进商丹工业园区和洛河工业园协调发展;“3”就是坚持三个三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智力、智慧、智造”三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三链耦合;“4”就是打造“三区一源”高新区;“5”就是破解瓶颈制约,补齐“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基础设施、创新驱动、要素保障”五大短板。),大力实施规划引领、空间拓展、项目带动、开放合作、深化改革、人才兴区、创新驱动、效能服务等八大提升工程,当好全市创新发展的排头兵,迈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实质性步伐。

  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瞄准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聚焦推动发展的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再创辉煌。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敢于担当和“有为才有位”的意识,牢记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开拓进取,追赶超越,努力干出一流业绩,为推动国家级高新区创建作出积极贡献。(张梦曦)

  • 相关阅读
  • 商洛高新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今年以来,商洛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召开常务会议听取汇报并研究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时间:09-10
  • 高新区整治干部庸懒散慢虚问题

      本报讯(张梦曦)近日,为根治干部作风“庸懒散慢虚”问题,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三项机制》落实具体、落实精准。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下设机构、所属事业单位、派驻机...

    时间:09-06
  • 商丹园区

    ...

    时间:08-29
  • 商丹园区四措并举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本报讯(涂亮)近年来,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围绕破解土地要素制约、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目标,强化四项举措,严把“八字诀”,千方百计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坚决打好现代工业攻坚战。  “准”调...

    时间:08-09
  • 商丹园区开展形式多样“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闵锦凯)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国家级高新区创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商丹园区管委会立足实际,早部署、早安排,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

    时间:06-26
  • 李豫琦在商丹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许垚)6月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豫琦一行深入商丹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李豫琦先后深入商洛印象文化旅游产业、商洛国际医学中心、商丹广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年产5000吨第二...

    时间:06-13
  • 商丹园区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 胡蝶)6月4日,商丹园区在西安举行专题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围绕六大产业向现场200多家客商推介13个招商项目,并签约9组共14个重大项目,涉及金额100.59亿元。  签约仪式上,商丹园区与中国建...

    时间:06-06
  • 商丹园区 商洛追赶超越的强力引擎

      记者 张英 马泽平  5月24日,走进商丹园区,到处是一派你追我赶的火热场面:香菊制药厂制药车间里,一片片药正下线装箱;园区孵化园里,氟磷酸钒锂智能数字化工厂主体工程接近尾声;商洛电厂工地上,高大冷却塔下...

    时间:05-31
  • “走进商丹园区·见证追赶超越”采访采风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吕丽霞)5月24日,由商丹园区和本报联合举办的商洛媒体人暨省市文化名人“走进商丹园区·见证追赶超越”新闻采访文化采风活动启动。  商丹园区是省政府批准的全省第一家省级循环园区...

    时间:05-25
  • 商丹园区:统筹推进“三区一源”建设

      本报讯(张梦曦)5月19日,商丹园区(商洛高新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陕西省改...

    时间:05-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