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房产管理局公告

商洛市房产管理局公告

2014-01-02 15:45:59

来源:

  根据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管理的指导意见(试行)》(陕建发[2013]336号)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洛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商政发[2011]41号)、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洛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商政发[2011]37号)等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定于近期对商洛市滨江小区保障性租赁住房进行电脑抽号分配。
  申请对象为市直单位中等偏下收入、无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家庭和在市房管局领取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家庭,有意愿租住滨江小区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请于2014年1月5日17时前(节假日正常上班),在市住房保障大厅领取申请表。收表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10日17时前,逾期不再受理。望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2338558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