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商州大队关于设置严管路段的通告

2022-06-15 08:28: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持续优化市区静态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打造“一都四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设置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现通告如下:

  一、严管路段

  北新街、江滨大道、民主路、工农路、州城街

  二、对严管路段违法停放的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采取快速查处及拖移等措施进行处置。(以上路段施划的停车泊位内除外)

  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结合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及实际通行情况等因素,对严管路段适时进行调整和公示,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规范停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本通告从2022年6月14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商州大队

  2022年6月13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