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棣花文化旅游景区商铺招租公告

棣花文化旅游景区商铺招租公告

2014-07-20 17:12:4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区位于商洛市丹凤县棣花镇,是著名作家贾平凹的老家,距丹凤县城15公里、商洛市30公里、西安市150公里,是陕西省十大文化景区之一的商於古道文化景区核心区域。该项目于2012年10月启动建设,景区已完成投资2.2亿元,恢复了宋金边城、清风街、驿站、法兴寺、魁星楼、戏楼和娘娘庙等历史文化景观,建成了西部花都、生态荷塘、贾平凹文学馆。景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将于2014年10月对外正式开园,预计年可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宋金街、清风街可经营性商铺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商铺业态经营原则和布局规划
 
  宋金街、清风街商铺采取“一区一主题、一街一特色、一户一品牌”的原则,不能重复经营相同业态,形成一个品牌、一个产业链,不断发展壮大特色品牌。
 
  宋金街有商铺32户,以宋金文化和民俗文化为主,主要规划五个功能区域:A区——特色饮食区、B区——四皓养生区、C区——民俗展览区、D区——品牌餐饮区、E区——文化休闲区(详见附件1:宋金街商铺分布示意图)。
 
  清风街有商铺39户,以还原著名作家贾平凹作品——《秦腔》小说中的清风街原型店铺为主,主要规划四个功能区:A区——陕南特色饮食、B区——传统手工艺区、C区——文化休闲区、D区——古驿站区(详见附件2:清风街商铺分布示意图)。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相应业态经营管理经验,并有意长期经营者;
 
  2、经营者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自然人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应商铺经营方案;
 
  3、保证金的缴纳。经初审确认的经营者需按1—15万元/间一次性缴纳商铺保证金(每间商铺缴纳保证金数额根据不同业态另行确定)。
 
  三、优惠政策
 
  投资经营者与政府委托的经营管理机构双方首次签订经营租赁合同,期限暂定为3年,3年租赁期内不收取商铺租金。3年合同租赁期满后,由政府委托管理机构根据市场情况重新计算房屋租金,从第4年起收取商铺租金。同等条件下投资经营者优先租赁经营。
 
  四、招租程序
 
  1、发布招租公告;
 
  2、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
 
  3、对报名者资格、实力及经营项目进行预审,初步确定经营者;
 
  4、初审过的经营者在递交方案后,景区管理处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评审,确定投资经营者;
 
  5、若出现多名投资经营者选取同一个商铺,将按照缴纳保证金的时间顺序确定商铺经营顺序,并优先考虑有实力、有经营经验或在丹凤有投资项目的企业或个人;
 
  6、入选投资经营者缴纳保证金后,将与政府委托的经营管理机构签订相关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914—3322699            18329974011
 
  地址: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景区宋金边城(游客中心)二楼(沪陕高速棣花出口西侧20米)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本级2013-18号宗地内渣土清运工程招标公告

      商洛市本级2013-18号宗地内渣土清运工程招标公告   商洛市本级2013-18号宗地内渣土清运工程,位于商鞅广场北侧,实际方量最终以财政部门核定为准,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时间:07-21
  • 柞水县石瓮镇公租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人:柞水县石瓮镇人民政府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概况:新建一栋七层公租房,砖混结构,建筑面积3426.122平方米,工程主要包括土建、电气、给排水等。   ...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