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网络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商洛市网络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2022-05-06 17:27:30

来源:

  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着力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坚决持续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全国正部署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确保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我市整治养老网络诈骗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予以公布,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15日。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商洛市委网信办主要受理利用互联网络,通过微信、QQ、微博、抖音等软件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及账号。

  举报电话:

  0914—8069208

  电子邮箱:

  307828146@qq

  信箱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1号市委网信办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