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 《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 《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2022-05-09 08:23: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根据商洛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5月份依法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本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法律关于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法律关于污染防治的制度措施落实情况;法律关于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措施落实情况;政府法定职责落实情况;推进法律法规实施以及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见建议。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增强执法检查实效,在执法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对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情况、存在的环境保护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单位: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1418室

  电话:0914―2312078传真:0914―2319801

  电子邮箱:slrdhzw@163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