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对中心街团结路改造提升的通告

中心街团结路改造提升的通告

2017-04-07 08:50:4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为了改善城市品质,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区政府决定,对中心街、团结路2条道路进行改造提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造时间为2017年5月1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

  二、主要改造内容为:对中心街、团结路2条街道路面进行重新铺设,对沿街建筑立面进行改造,增加绿化、亮化内容,完善市政基础设施,规范沿街商铺经营行为,逐步打造中心街商业特色街区和团结路商业步行街。

  三、为确保改造提升项目的顺利进行,施工期间,中心街、团结路实行半封闭或封闭施工。请沿街经营门店及周边市民合理安排好生产生活和经营活动,主动配合改造提升工作;过往车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道行驶,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通。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升级改造范围内停止一切建设行为。违反本规定从事有关活动所造成的损失由行为人自行承担。

  五、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对因道路改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谅解。

  六、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商州区人民政府

  2017年3月30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