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公路自行车赛(商洛市赛区)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公路自行车赛(商洛市赛区)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1-09-22 08:11:0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23日至9月27日在商洛举行,为保证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以下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1.2021年9月23日7:00—12:00,对市体育中心(起点)→商鞅大道→商丹大道→沙河子桥→312国道会峪口(折返点)→312国道东龙山三岔路口→商鞅大道→构峪桥西口掉头→市体育运动中心(终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赛事工作人员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禁止在赛道内(包括路边停车泊位)停放。

  2.2021年9月24日7:00—15:00,对市体育中心(起点)→商鞅大道→商丹大道→沙河子桥→312国道于源村(折返点)→312国道东龙山三岔路口→商鞅大道→构峪桥西口掉头→市体育运动中心(终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赛事工作人员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禁止在赛道内(包括路边停车泊位)停放。

  3.2021年9月25日7:00—15:00,对市体育中心(起点)→商鞅大道→商丹大道→沙河子桥→312国道会峪口(折返点)→312国道东龙山三岔路口→商鞅大道→构峪桥西口掉头→市体育运动中心(终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赛事工作人员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禁止在赛道内(包括路边停车泊位)停放。

  4.2021年9月26日7:00—15:00,对市体育中心(起点)→商鞅大道→商丹大道→沙河子桥→312国道→蟒岭绿道会峪丁字路口(312国道与商洛东高速引线出口交叉至蟒岭绿道入口处折返,21km/4圈)→蟒岭绿道→洛南县南环路丁字路口(左转)→环南路→环南路西口与河滨南路十字路口(左转)→进入G242→经板桥→黄沙岭隧道→环北路(右转)→北新街西段→商鞅大道→市体育中心(终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赛事工作人员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禁止在赛道内(包括路边停车泊位)停放。

  5.2021年9月27日7:00—15:00,对市体育中心(起点)→商鞅大道→商丹大道→沙河子桥→312国道→蟒岭绿道会峪丁字路口(312国道与商洛东高速引线出口交叉至蟒岭绿道入口处折返,21km/2圈)→蟒岭绿道→洛南县南环路丁字路口(左转)→环南路→环南路西口与河滨南路十字路口(左转)→进入G242→经板桥→黄沙岭隧道→环北路(右转)→北新街西段→商鞅大道→市体育中心(终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除持有赛事工作人员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禁止在赛道内(包括路边停车泊位)停放。

  赛事进行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管制路段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按照交通警察指挥或临时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赛事进行期间,预计沿线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择路绕行。

  特此通告

  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9月22日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