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投资理财

永诚保险“私人定制”产品即将出炉

2015-12-08 11:03:41

来源:腾讯财经

   2014年,永诚保险推出了“为最爱的TA做保险”——保险创意众筹大赛,打造出一个“全民保险”的创意平台,通过“私人定制”这一创新的保险产品设计模式,真正体现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保险设计理念。去年举办的该项赛事得到了社会公众和高校师生的热情响应和广泛参与,线上参与人次超过30万。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众自己动手设计保险产品的热情和创造力,围绕新型风险、社会问题、公益救济等各方面提交了丰富多样的保险创意。永诚保险也通过举办此次大赛,逐步摸索出了一套保险产品创新开发的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2015年,永诚保险将再次举办“保险创意众筹大赛”,开启“私人定制”保险产品的新篇章。据永诚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永诚保险将继续沿着创意保险的这个主题,并且不满足于仅仅是保险产品创意的征集,而是着手让创意’照进现实’。去年的创意保险大赛涌现了很多优秀创意,近一年来我们从中精挑细选出一部分,并与创意的设计者一起探讨、推敲和研发。今年我们即将开启新一季的创意保险主题活动,将这些较为成熟的创意保险产品最终推向市场。2016年,我们还将着力研发保险产品的共享经济模式,真正实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宗旨,并为社会大众提供互联网创业平台,开创全民保险众筹的全新模式。”
 
  据悉,2015年12月14日永诚保险将正式开启主题为“做你所想保你所爱”的创意保险活动,让大众实现创意保险的梦想。届时,将有哪些吸引眼球的创新保险产品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 相关阅读
  • 免费时代渐临:多家银行对网银转账开绿灯

      银行转账免费时代大幕渐渐开启。继招商银行、宁波银行等银行之后,中信银行、浙商银行相继表示个人客户结算电子渠道全免费。分析认为,银行宣布网银转账免费可以把更多客户引流到线上渠道,未来或有更多银行加入...

    时间:12-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