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下半年才发布的特斯拉Model X提前曝光了

2015-03-25 17:01:28 来源:腾讯财经

下半年才发布的特斯拉Model X提前曝光了

   特斯拉周二向BI证实,被人在加利福尼亚帕罗·奥图(PaloAlto)附近高速公路拍摄到的车辆确实为“测试版”ModelX。

  上周,一些驾驶员拍摄到了疑为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车ModelXSUV的视频画面,这些电动车当时正沿着帕罗·奥图附近的高速公路行驶。在这段长为20秒的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行驶中的ModelXSUV的外观。
  下半年才发布的特斯拉ModelX提前曝光了
  尽管ModelXSUV的最终设计仍未完成,但可以清晰的看到,特斯拉的名称被印在车身上,而且这辆SUV的前部也同特斯拉标志性的光滑外观相一致。此外,这辆在视频中出现的车辆也同去年年底洛杉矶汽车展上展示的特斯拉前期制作产品相一致。
  特斯拉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对外推出ModelXSUV,首批ModelX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不过有媒体报道称,ModelXSUV的发货时间可能会跳票。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将会接受订单,但订购用户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获得ModelX。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