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消费维权

两千余家景区承诺不涨价

2015-09-08 11:53:50

来源:腾讯财经

   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倡议下,全国2050家5A级、4A级景区签订“不上涨门票价格”承诺,约占全部5A、4A级高等级景区的八成。倡议发出后,各地旅游景区积极支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2050家5A级和4A级景区签订“不上涨门票价格”承诺,约占全部5A和4A级景区的80%。山东、江苏、浙江、四川、河北、黑龙江等地的景区最多,其中包括苏州园林、周庄古镇、苏州同里、扬州瘦西湖、峨眉山、九寨沟等5A级景区均作出承诺。

  • 相关阅读
  • 软黄金黑枸杞功效或不及茄子皮 涉嫌宣传炒作

      价格暴涨堪称“软黄金”,但种种宣传功效并未被证实   黑枸杞功效还比不上茄子皮?   近日,一条“5000人涌入青海格尔木草原盗采野生黑枸杞”的新闻,将黑枸杞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这种...

    时间:09-08
  • 方便面销量连跌4年 恶性竞争令行业陷入困境

      中国食品工业仍处于艰难的转型期。在昨天举行的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表示,作为食品工业的重要板块,全国方便面及其他方便食品制造行业利润增长率低于食品行业整体水平,销量连...

    时间:09-08
  • 新装箭牌橱柜被指甲醛超标

      市民王先生昨日向本报记者反映,他于6月28日和箭牌橱柜签订了安装橱柜的合同,商家延迟将近一个月才安装完毕,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橱柜味道刺鼻,经过第三方检测后,发现他家厨房内甲醛竟然超标90%。对此,王先...

    时间:09-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