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周边房产

为"五寸"坡地起争执 男子捅死邻家两幼童后自杀

为"五寸"坡地起争执 男子捅死邻家两幼童后自杀

2013-08-20 08:59:57

来源:

  人常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在安康市汉滨区关家镇关田村,52岁陈某富因家门口坡地地界与同村村民55岁陈某鳌起争执,8月16日陈某富手持刀具将陈某鳌两个孙子杀害,后民警找到疑犯时他已畏罪自杀。

  为了五寸地界争执多年

  “能有多大的仇呢?两家当时都让一让不都没事了!”昨日上午10时,一场暴雨过后,通往陈某富家中的山路更加泥泞,但提起8月16日发生的事情,村民震惊不已。

  据该村村支书陈洪昌介绍,陈某富和陈某鳌是邻居,两家之间纠纷起因是为了陈某富家门口那块坡地5寸多的地界,两家已经为此争执了多年,去年村组 干部曾给双方协调,当时都答应好好的,但8月16日,两家为这地界又争吵起来,当时被村民劝开后都各自回家,谁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陈洪昌称,当日18时许,陈某鳌的老伴带着两个小孙子,正在村口的山坡上放牛。陈某富手持刀具冲了过来后,直接将两个孩子捅死后逃窜,陈某鳌的 老伴当时向附近村民大声呼喊“救命”,但等其他村民赶到时,两个孩子已经死亡,陈某富也不见踪影,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被杀死的两个男孩,一个只有6岁, 一个仅仅4岁。

  村附近水库发现疑犯尸体

  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后,警方经过调查确定,该村村民陈某富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其已经潜逃。

  8月17日,该局紧急向周边乡镇及其可能潜逃的地方发放《协查通报》,同时加大抓捕力度。昨日上午11时,警方在关家镇关田村附近的一个水库发现一具男尸,经初步认定,死者系涉案嫌疑人陈某富,警方初步确定疑犯系畏罪自杀,对于其死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华商报)

  • 相关阅读
  • T224次列车安康境内现故障 烟雾侵入部分车厢

      8月16日上午,有网友反映16日凌晨4点,由拉萨开往重庆北的T224次列车途径安康时发动机车厢里冒烟,导致整个火车内烟雾弥漫,乘客呼吸困难,列车被迫停在了隧道里约一个小时。  记者了解到,T224次列车运行区段...

    时间:08-16
  • 安徽男子坐17年冤狱续:当年杀人案重新立案

      8月14日,人民网安徽频道刊发了《安徽被指“杀妻”男子坐牢前曾是政府官员》一文,报道了蚌埠市原东市区(今龙子湖区)区长助理(副处级)于英生经过17年不懈申诉,最终卸下“杀妻”罪名一事,引...

    时间:08-16
  • 黑龙江杀人孕妇夫妇涉嫌故意杀人被报请逮捕

      东北网8月13日讯 记者从桦南县警方获悉,9日上午,警方已向桦南县检察机关报请逮捕白云江、谭蓓蓓夫妇二人,罪名为涉嫌故意杀人,两人可能于近日被批捕。  近日,谭蓓蓓产子引来全国网友的高度关注,记者从知情...

    时间:08-13
  • 情侣承认活埋他人 因没找到尸体未被判杀人罪

      2011年9月17日晚间,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男子张强,因琐事与李惠(化名)、陈旺(化名)发生矛盾,被李、陈二人伙同他人胁迫带走,从此再无消息。当晚,李、陈二人逃至武汉,随后转车到辽宁省葫芦岛市躲藏。  警...

    时间:08-13
  • 安徽一保安杀人被捕 曾将死者头颅藏被子内睡觉

      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年1月21日,合肥政务区一小区发生惨案,一名保安被曝行凶杀人。目前,涉事保安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调查期间,警方为沙某做了两份精神鉴定,结果却截然相反:一份报告称其作案时不具备...

    时间:08-12
  • 黑龙江杀人孕妇产子 夫妇双方家人拒绝抚养

      日前,记者从桦南县警方了解到,涉嫌杀害胡依萱的谭蓓蓓,于6日下午14时许,产下一名7.8斤重的男婴。目前,谭蓓蓓和男婴生命体征正常。7日上午,白云江的父亲与谭蓓蓓双亲被请到县公安局,面对警方提出谁愿意收养...

    时间:08-09
  • 菲方建议以杀人罪起诉射杀台渔民的8人

      8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国家调查局今天(7日)召开记者会,公布“广大兴案”调查报告,建议以杀人罪起诉8名菲国涉案海岸防卫队人员,一旦罪名成立,可判处12年至20年有期徒刑。...

    时间:08-07
  • 专家:张三丰是崆峒派掌门人 汉名将善用飞剑杀人

      核心提示:平凉西羌人仅仅持续70年,梁翼将崆峒山圈为自己家产,梁纳去崆峒问道和祭天时,羌人常与西羌起义军在山上激战,皇甫规凭借一身崆峒飞剑将西羌起义军首领斩首于崆峒后峡……成化年间,张三...

    时间:08-05
  • 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无法劳动 安康6岁男童想在西安读书

    小然和伯伯在西安摆摊卖衣服没上过幼儿园  安康6岁男童小然跟随四伯四婶从老家——安康岚皋县来到西安,靠摆摊卖衣服为生,现租住在等驾坡村。小然的父亲没有劳动能力,母亲在他一岁时离家出走,从小和...

    时间:08-02
  • 北京男子因停车争执当街摔死2岁女童后离去

      男子当街摔女童警方18小时擒凶  女童送医路上死亡嫌犯为刑满释放人员  前晚8点50分左右,大兴区庑殿路西侧一公交站旁,两名驾车男子与一手推载有两岁女童的童车的女子发生争执,一男子动手殴打该女子,随后,...

    时间:07-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