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周边房产

揭秘西安楼市 刚需楼盘缘何受购房者偏爱

揭秘西安刚需楼盘缘何受购房者偏爱

2013-10-17 11:39:37

来源:

  记者走访发现,被关注最多的楼盘往往具有如下特点:一是物超所值性价比高,其次这些楼盘在平日里的营销推广中都主打温馨、浪漫、和谐幸福的邻里文化主题。相信随着本报专题新闻报道的持续深入,越来越多的刚需置业者会逐渐加入购买刚需盘的行列中来。

  为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

  从最近热销的楼盘来看,户型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单一户型时代已经远去。

  纵观市面上备受关注的刚需楼盘,华润·二十四城、恒大绿洲、凤城九号、高科·绿水东城、利君·未来城、保利·金香槟等等多个项目深受80后青年置业者热捧,多种户型设计,受到西安各类刚需人群的追捧,反响热烈。刚刚在恒大绿洲买房的王伟说,他之前也看了很多楼盘,但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恒大绿洲,他看重的是这个楼盘的综合性价比,几乎是用毛坯房的价钱买到了精装房,还能省去装修的烦恼,他觉得很划算。王伟说,选择这个楼盘除了价格方面的原因外,恒大绿洲的园林景观和超大的运动中心也是吸引他购买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讲,选择一个楼盘除了看地段、区域、品牌外,关键还是户型。”在胡家庙附近上班的罗先生说,“能在十多个里边挑出一个自己中意的户型应该也不算难事,而且有比较的选择,心里更踏实。”城北某楼盘营销总监告诉记者:“现在刚需楼盘的购买群体趋向年轻化,年龄大都在25岁—35岁,年轻化使需求呈现复杂的个性化。丰富的户型能够给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今年我们项目的热销就证实了我们当初设计多样化户型是正确的。”

  帮业主营造温馨美满生活

  每年的五一、国庆假期一般都是结婚的旺季,不少沉醉在爱情中的男女往往选择在这个浪漫温馨的时节收获幸福美满。对于目前经济实力并不雄厚的年轻人来说,有限的积蓄使得他们在首次置业时更加青睐面积较小的户型。

  10月10日,记者在白桦林·明天售楼部遇见了刚刚办完购房手续的刘先生夫妇。他们10月1日刚刚在民政局领了证,这几天两人办的第二件大事就是买了个90平方米的爱巢。刘先生称,他们选择这个项目首先是看到了开发商的实力,之前就听说过开发的项目,也实地去看过觉得产品很好,这个项目位置比较好,离城近又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对面,将来生活很方便,而且户型设计很适合他们这样的人群。

  在利君·未来城项目售楼部,记者了解到,这个千亩大盘现已五证齐全,一直被很多刚需购房者关注的它因为前段时间签约了新加坡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新加坡西罗姆国际医疗集团、人人乐超市,这些生活配套的落定,让购房者见证了利君地产的实力,生活配套的日益完善也促使该项目再次受到市场和购房者的热力关注。利君地产相关负责人说,利君地产作为西安本土实力开发商,十余年来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新项目利君未来城的业主很大一批都是老业主,也再次说明了利君地产的品牌感召力。相信通过地产公司的努力,作为刚需置业的首选楼盘之一,利君·未来城一定能为更多的刚需置业一族奉献满意的居家产品。

  为业主实现“耀居西安”梦想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房子和有关房子的话题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焦点。就西安而言,除了房子之外,这几年,地铁通了,世园会圆满召开了,北客站建成通车了,市政府北迁了……各项城市功能已经完善和正在完善着,居住在这座古城中觉得越来越舒服和幸福了。

  • 相关阅读
  • 国足需要西安连胜两场 将仍可进亚洲杯决赛圈

    在另一场小组赛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队在主场2-0击败伊拉克。...

    时间:10-17
  • 连云港西安联合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

      西安是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连云港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昨天上午,在连云港服务陕西发展推介会上,这两个城市市长的手握在了一起,将联合开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  连云港是我国东中西部地区沟通欧亚的重要通...

    时间:10-16
  • 西安打一场治霾硬仗 “拆”“改”“查”毫不手软

      这两日的降雨让西安空气清新了许多。2013年以来,断断续续的雾霾天气成为古城挥之不去的阴影。  为了打赢这场“治霾”攻坚战,我省不仅把“治霾”列入西安市首要民生工程,更立下军令状&m...

    时间:10-16
  • 西安今年设立5000万国际航线补贴资金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对西安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今年设立5000万元国际航线补贴资金  近年来,西安以建设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为切入点,加强政策引导,转变发展方式,...

    时间:10-16
  • 西安今明两年建一批旅游星级厕所

      记者昨日从市人大视察活动获悉,下一步西安将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力争到2016年末,实现接待国内旅游人数1.46亿人次,入境旅游人数18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140亿元,旅游...

    时间:10-16
  • 国足战印尼“6分计划”泡汤 西安主场决定出线与否

      10月15日晚,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三轮比赛打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远赴印尼,客场挑战印尼队。虽然吴曦的进球让国足一度领先,看到了全取3分的希望,但是最后时刻再度出现体能问题,被印尼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时间:10-16
  • 开网店可获政府扶持 西安多项举措助毕业生就业创业

      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大学生开网店,可以申请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5日,市政府公布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改变了以往要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必须有实体店的条件,放开了对开网店大学生...

    时间:10-16
  • 金莎西安分享私密爱情 直言遗憾当年没演《宫》

      10月12日,金莎现身西安出席护肤品站台活动。当年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而被惯上“甜美玉女小天后”的金莎,在30岁之际依旧甜美可人,只不过当天化着美艳红唇的她,身上多了性感和妩媚。活动间隙,金...

    时间:10-16
  • 习仲勋诞生百年纪念邮票西安发售 20分钟抢购一空

      今天(10月15日)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诞生10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日子,中国邮政正式对外发行《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纪念邮票一套2枚,全套面值2.40元。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2枚邮...

    时间:10-16
  • 调控"猛药"涉西安可能性较小 涨幅或不会超10%

      北京等一线城市今年以来房价飙升,近期又爆出抢房现象。市场预期,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调控有望升级。专家认为,西安房价今年以来总体表现平稳,涨幅不会超10%,过猛的政策涉及西安的可能性较小。  房地产调...

    时间:10-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